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报仇大胜狂热 苗立杰再次接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7日电(记者梁希仪)萨克拉门托君主队7日在主场以65:51大胜印第安纳狂热队,中国球员苗立杰上场13分钟,得2分和1个篮板。

  君主队曾在1日客场输给狂热队1分。那场比赛中,双方曾11次打平、11次交替领先。一周后在这场比赛情形与当初完全两样,君主队几乎一直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客队。

  出色的防守还是君主队制胜的重要法宝,她们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一直在29%左右徘徊,而自己的命中率始终保持在42%左右。中锋格里菲思得了22分、抢下9个篮板。

  这是君主队在新赛季6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五场胜利。苗立杰获得的13分钟上场时间也是6场比赛中较长的一次,但她进攻次数太少,只有一次投篮,也就此得到两分。

  另一位中国球员隋菲菲还是因膝伤影响没有出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