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整体篮球”助活塞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27 深圳晚报

  在决定生死的最后一场,一个没有一流球星的活塞队击败了拥有奥尼尔和韦德的热队。昨天,在客场88比82获胜后,活塞以总比分4比3淘汰对手进入总决赛,卫冕之路上只剩下马刺队一个拦路虎。

  “这是整体篮球的胜利。”ESPN的老专家斯坦恩评价说。活塞队5名首发有4人得分在两位数,这4人甚至投篮次数都惊人地“平均”——在13次至16次之间。本场比赛,活塞队不
仅展示了他们招牌式的整体防守功夫,而且助攻次数达到21次,远远超出热队的12次,活塞的进攻也渐渐有了行云流水般的样子。

  热队韦德带伤上阵拿下20分,奥尼尔得了27分,但仅凭两人的强势无法挽回败局。

  险胜晋级令活塞士气大振,现在他们每个人都坚信:总冠军奖杯必将花落底特律。(王宫)

  活塞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东部冠军,比卢普斯说:“这只是一个过渡。”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