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1岁老人完成环球航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北京专电 据美联社报道,71岁的日本老人斋藤实(见下图)独自驾驶游艇中途不停靠环游地球一周,于6日成功抵达日本中部的港口———三浦港。支持者和新闻媒体说,斋藤实是世界上完成这一壮举中年龄最大的人。

  斋藤实驾驶他的“主殿道Ⅱ”号游艇于6日晚些时候抵达神奈川县的三浦港———这是他的第七次环球航行,历时244天。

  成功抵港后,斋藤实与他的支持者开玩笑说:“我失败了!我未能打破180天的纪录。”

  这位老冒险家的支持者说,斋藤实是成功完成这一航行的冒险家中年龄最大的人。

  据斋藤实的网站称,他的这次航行途经新西兰、绕过智利最南端、南非好望角和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岛,全部航程约5万公里。
71岁老人完成环球航行(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