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儿子贩毒老子落泪 贝利承认自己平日对儿子管教不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04 新民晚报
儿子贩毒老子落泪贝利承认自己平日对儿子管教不严(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老泪纵横的球王贝利北京时间今晨在圣保罗承认,他的儿子因参与贩毒集团前天遭到警方逮捕。

  贝利在圣保罗警察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像所有的父亲一样,看到自己的儿子参与这种犯罪集团我也深感悲伤,他将因此承担法律后果。”

  贝利说:“那些认识埃迪尼奥的人很难想象他会参与贩毒集团的犯罪活动。也许是因为我过于忙碌,根本没注意自己儿子的言行。令人遗憾的是尽管我一直为与毒品而战到处奔走,但是却忽视了自己的家庭。”

  35岁的埃迪尼奥已被指控参与贩毒,如被判有罪,他将面临最长15年的监禁。埃迪尼奥昨天在一则声明中说,自己是在退役后出于好奇开始服用毒品的,他为自己树立了一个坏榜样深感难过。

  埃迪尼奥曾步贝利的后尘,在贝利昔日效力过的桑托斯队中担任了8年的门将,他1999年宣布退役。

  埃迪尼奥的律师目前正在努力,使控方对于埃迪尼奥的指控只限于服毒,而不是参与贩毒,这样可以减轻他的罪名。

  昔日儿子(左)令老子(右)自豪,今日老子为儿子落泪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