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舰队黯淡无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2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由欧洲10家体育专业媒体评选的欧洲2004-2005赛季最佳阵容日前揭晓。巴塞罗那和切尔西成为“大赢家”,分别有4名球员入选,而“银河舰队”皇马首次无缘赛季最佳阵容。

  赛季最佳阵容的评选依照球员入选月度最佳阵容的次数选出。切尔西门将切赫4次入选月度最佳阵容,理所当然地成为最佳守门员。后防线上,巴萨的普约尔(5次)、切尔西的特里(7次)和尤文图斯的卡纳瓦罗(5次)最终当选。三人所在的球队均为各自联赛的冠军,而且都是失球最少的球队。

  中场方面,巴萨球员占据半壁江山,小罗和德科分别6次和3次入选月度最佳,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剩下两名年度最佳中场是埃因霍温的范博梅尔(2次)和切尔西的兰帕德(4次)。值得一提的是,前者刚自由转会到巴萨。舍甫琴科(4次)、埃托奥(6次)和罗本(3次)成为赛季最佳三前锋。

  让人颇感意外的是,阿森纳前锋亨利未能入选最佳阵容。欧洲冠军杯冠军利物浦队和联盟杯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也无人入选。

  最佳阵容(343):切赫(切尔西)/普约尔(巴萨)、特里(切尔西)、卡纳瓦罗(尤文图斯)/小罗纳尔多(巴萨)、德科(巴萨)、范博梅尔(埃因霍温)、兰帕德(切尔西)/舍甫琴科(AC米兰)、埃托奥(巴萨)、罗本(切尔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