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离开香河启程前往泰国 国足训练再次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4 新闻晚报

  打完杯赛后,国脚们终于在一起合练了一天时间,但这种“团聚”很快被打破。昨天,主教练朱广沪离开香河启程前往泰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会议,并观看日本队与朝鲜队的比赛。朱广沪不在期间,国家队集训将由助理教练李树斌负责。

  由于中国队将在7月迎来东亚四强赛,而日本和朝鲜都是这次比赛中国队的对手,因此,了解对手、作必要的准备,使朱广沪有了前往赛地观看比赛的想法。

  昨天,朱广沪特意将当天的对抗训练调整到上午进行,以便能最大限度地贯彻自己的战术意图。

  这也是国家队本次集训以来,第一次打了一场完整的对抗赛。值得注意的是,朱广沪在对抗前解放郑智,让他与李金羽一起搭档锋线,这对新的锋线组合各自为己方贡献了一粒进球。不过,比郑智更“招摇”的是替补阵容中的谢晖。在对抗比赛第二节,谢晖连续打进两个球,帮助替补阵容以3∶2战胜了主力阵容。而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也比较清晰地显露出来,门将李蕾蕾、后卫季铭义、李玮峰、张耀坤,中场郑斌、杜威、徐云龙、魏新、矫吉吉、锋线组合为郑智和李金羽。

  另外,朱广沪昨天还带领队员演练了由守转攻的战术,这主要是针对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进行的。朱广沪要求国家队的后卫队员一定要对进攻队员贴身逼抢,以快制快。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