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惜败中法波比足球对抗赛——相约9月北京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世界杯——中法青少年波比足球对抗赛日前在法国奥尔良市圆满结束,中国青少年波比足球队以总比分1比2惜败法国队,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另据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消息,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国际波比足球有限公司与法国文化年中国年组委会WMEVENEMENTS公司签署了“2005世界杯法中波比足球对抗赛长城赛”的战略合作伙伴。该活动拟定于9月17日在法国文化年闭幕式上隆重举行
,届时中国青少年波比足球队的选手将与法国青少年波比足球选手在万里长城脚下的“法国村”角逐本次活动。

  法国奥尔良地区卢瓦尔堡市市长大卫·热哈、副市长帕翠克以及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主席法一德、执委宋炜为中法青少年波比足球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作者:闲 云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