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部门办起大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十周年,中原工学院体育部和团委日前共同举办了一台以“健身我健康我自信”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广场晚会。整台晚会全部由体育部策划并主办,节目有搏击操、拉丁操、绿色有氧平衡操、健美操、健美表演等,格调高雅,青春动感,吸引了数百名大学生现场观看助阵。体育教师亲自登台,和体育俱乐部的学生同台表演,使晚会形式别开生面,气氛异常热烈。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节奏,好多现场观看演出的学生都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舞动起自己的手臂和身体,台上台下互动成一幕。

  在院系林立的高校,体育部被称为“小部门”、“小老弟”,小部门举办大晚会,唱响小校园体育文化的大舞台。

  作者:赵 聂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