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晋级总决赛对决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7日讯今天上午,活塞在东部决赛第七战中如愿淘汰热火,连续第二年杀进总决赛,将迎接马刺队的挑战,早已晋级的马刺队也已做好了准备。

  “生死战”的压力并不能影响卫冕冠军。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上,活塞队展示了经验力量,第四节关键时刻表现更胜一筹,最后以88比82击败头号种子热火队。

  活塞队重返总决赛,证明他们上个赛季夺冠绝非侥幸。活塞队的能力决不能被低估,如果他们再胜四场,就能卫冕成功。第六战缺阵的韦德,今天复出,但是伤病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汉密尔顿砍下22分,拉希德·华莱士再添20分,最后1分26秒的时候,他先是罚球得两分,随后补篮得分,活塞队取得三分的领先优势。活塞队最后以10∶3的得分高潮终结了比赛,留给热火队是一场令人心碎的主场失败。

  在季后赛的历史上,当活塞队迎来赛点的时候,他们保持10场连胜,此前的纪录由洛杉矶湖人队保持,他们12场赛点连胜的纪录终止于2004年。在东部决赛历史上,活塞队是23年来第一支在客场赢下第七战的球队。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0日展开,交战双方是活塞队和马刺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生死战热火遗憾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