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伦敦赢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41 黑龙江日报

  国际奥委会6日公布了评估小组对五个奥运会申办城市的考察报告。伦敦2012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认为,这份报告是一块有力的跳板,凭此他们将在申办大战中战胜巴黎等其他四个城市。

  国际奥委会于伦敦当地时间6日下午1时30分在其官方网站上登载了这份评估报告。这份评估报告对伦敦和巴黎的评价很高,认为这两个城市的“申办质量很高”。伦敦奥申委主
席塞巴斯蒂安科随后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未来30天内,这将为我们提供一块跳板。我们现在的状态不错,我们会更加努力奋战。”

  国际奥委会去年曾指出伦敦交通系统存在不足,伦敦奥申委很快修改了他们的交通计划,这次得到国际奥委会的首肯。英国政府文化新闻和体育大臣特莎乔威尔说:“我们在国际奥委会去年报告的基础上采取紧急措施,所以现在我们的申办非常强大。今天的评估报告表明,我们申办能够成功。”

  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全会,会议的一个重要议题就是与会的全体委员投票决定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新华社伦敦6日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