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全新阐释“将帅矛盾”:思维方式的差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00 京华时报

  本报乌德勒支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国青队训练因为克劳琛的缺席而变成一天一练。站在训练场边的杨一民解释了近来沸沸扬扬的“将帅矛盾”,他将这种矛盾看成思维方式的差异。

  前天,主管国家队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提前来到乌特勒支督战,谢亚龙和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带领的一支考察团也将在9日到达。据悉,这支考察团还包括俱乐部、地
方足协、公安部门代表和几名前国青教练组成员等。虽然没公开提,但足协内定衡量国青队表现的标准为进八强。

  6日,克劳琛应巴特基新根市长邀请,到法国参加一个活动。昨天国青队的训练由中方教练带队。杨一民显然不愿记者将此事联想扩大,他认为队员对于克劳琛的训练有想法是因为训练观念的不同,“国内训练一个样,外教手里可能就是另外一种方法,这与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类似。球员的思想要OPEN,不该封闭排斥”。有些基本的东西,国外教练不会要求,他们认为队员在青少年时就该掌握。杨一民承认:“我们队员这方面完成得不好,这应是中方教练的责任。”

  为了做思想工作,杨一民在6日抵达后当晚就给球队开会,要求队员全面适应克劳琛的要求,他鼓励队员,“我们具备出线实力”。克劳琛在结束活动后,也于昨天回到荷兰与球队会合。

  朱广沪不会赴荷兰督战

  本报乌德勒支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杨一民否认了朱广沪要来督战国青的传闻,后者将带国家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热身后,赴德国观摩联合会杯。

  由于国青内部对克劳琛的执教思路不认可,因此希望朱广沪帮助指挥世青赛,对此杨一民承认“球队内部与克劳琛在业务方面存在分歧”。不过在斟酌后,足协否决了这个提议。因为朱广沪要带国家队进行友谊赛,而且如果他到国青队会显示中方对克劳琛不信任,加深矛盾,这对国青备战不利。据悉,朱广沪率队打完与哥斯达黎加的两场比赛后,将于6月24日和徐弢、李树斌等前往德国调研联合会杯,观看巴西、德国等顶尖球队比赛,顺便考察日本队,为将来做打算。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