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债主比赵本山先到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昨天,曾为辽足在北京比赛时提供主场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重组后的辽足告上朝阳法院,索还租金和违约金共257万元。昨晚,辽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向记者摊牌,现在辽足共沾上了8起债务官司,已到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地步。

  赵本山“牵手”辽足的新闻发布会将在今天举行,后者很可能将结束长期饥寒交迫的窘境。不过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继上周末中超杯1比4惨败给深圳健力宝后,现在又在“大喜”的前一天被奥体中心逼债。

  奥体中心起诉的依据是双方于2002年签订的《体育场租用合同书》。合同约定,辽足租用奥体的体育场地作主场,租期3年,每场租金为2002年8万、2003年9万、2004年10万。随后,奥体中心为使场地条件达到足协规定的比赛标准,投入350万元增建灯光设备并花费60万元维护草坪。然而由于诸多原因,辽足于2003年5月撤离。此后奥体中心多次与之协商违约金事宜,辽足承诺一定会支付所欠费用,但始终没兑现。反应张曙光采取回避态度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对欠债官司一事,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最有发言权。不过,张曙光对此事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昨晚,记者一直无法联系上张曙光。记者只好与另一位辽足官员取得联系,他说:“今天很多记者打电话,问张总与奥体官司的事,他都没给出具体解释。”其实以辽足现状,很难弄到钱补上奥体这个窟窿,“辽足现在都放在与赵本山合作上了,其他事根本无暇顾及。大家都以为赵本山会给辽足带来很大利益,所以都来向辽足讨债了。殊不知他到底能为辽足注入多少资金现在还是未知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