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轻松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00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为备战客场与鲁能的中超杯,现代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体能训练,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到场督战,俱乐部对于中超杯的渴望不言而喻。

  由于主场被山东鲁能打进两球,所以周日注定是一场恶战。昨天,沈祥福安排队员进
行跑步和体能训练,明天全队将拉到香河演练战术。在开会时,杜文辉因精力不集中而被沈祥福严厉批评,差点儿被停赛,但道歉后也参加了训练。虽然队中有陶伟、邱忠辉和杨昊等伤病号,但徐宁、商毅和高雷雷等状态回升也使祥福手里有了可以调配的队员,所以他对比赛充满信心,“鲁能很强,但我们也有克敌制胜的办法”。

  事务繁忙的罗宁在训练结束前到来,对队员刻苦训练提出表扬。随后他还和杨祖武、沈祥福及工作人员等一起踢了1个小时的球,罗宁一方最终以6比5战胜杨祖武一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