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唐正东在南京参加高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南京6月7日体育专电 江苏南钢同曦队主力中锋唐正东7日走进南京市人民中学,参加今年的高考。

  7日是高考第一天,上午8时45分,唐正东通过身份验证,走进位于南京市人民中学的考场,参加9时开始的语文考试。据了解,他今年准备报考的学校是著名学府南京大学。唐正东表示,将会选择金融之类的专业,以后退役了就向商界发展。

  作为专业球员,唐正东学习的时间自然不能比普通的高中生,不过他说,所有科目里外语最不担心,语文、政治、历史问题也不大,最头疼的就是数学。“高考远比自己在场上比赛要难多了。”小唐这样说。今年20岁的唐正东本赛季帮助南钢获得CBA联赛亚军,还曾获得2003-2004赛季CBA常规赛的MV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