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赴美参加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北京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训练之后,中国男排已经前往美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泛太平洋四国邀请赛。这也是中国男排参加今年世锦赛资格赛前的一次重要热身。

  本次四国赛对手实力很强,除了东道主美国队外,还有欧洲劲旅荷兰队以及中国男排在亚洲的劲敌澳大利亚队,在去年4月份奥运会资格赛中,正是澳大利亚队的横空出世,令中国男排雅典奥运梦想破灭。

  主教练邸安和表示,中国男排这次主要是以学习为主,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效果。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训练中,中国男排主力阵容基本成型:二传主力为八一的李春,上海的沈琼和八一的陈方占据主攻首发位置,副攻由来自上海的崔晓栋和辽宁的马明担当,接应二传仍是上海的汤淼,自由人为初辉。来自北京的主攻胡松则因腰伤未能随队出征。

  本次比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3日结束,而后中国男排将回到北京继续备战世锦赛资格赛。(柳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