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勒莫送别圭多林 德尔内里上任欲再写切沃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意甲俱乐部帕勒莫昨日正式公布了球队新任主教练人选,前罗马队主教练德尔内里取代圭多林,将在下赛季执教这支西西里球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德尔内里向他的新球迷保证,将会带领球队踢出精彩的攻势足球。他表示,“我要感谢俱乐部给我这样的机会。我只能向大家保证严肃认真的工作。但是我相信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可以取得一些重要的成绩。我希望塑造一支进攻型的球队,并且赢
得比赛。这和切沃有所不同,但是拥有一些前切沃队员对我会有所帮助。托尼的搭档必须要为他扯开空当。”

  帕勒莫队以升班马的身份在本赛季有着不俗的成绩,并获得了下赛季联盟杯的入场券,前任主教练圭多林功不可没。球队在公布新教练人选的时候还不忘老帅圭多林的功劳。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表示了感谢,称“今天,我们送走了一位伟大的教练。”

  德尔内里曾在“飞驴”切沃队长期执教,在他的带领之下,这支维罗纳郊区的小俱乐部成功冲上甲级并取得了不俗战绩。同时切沃队也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球员,如克拉迪、曼弗雷迪尼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