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员盛赞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乌德勒支6月7日电特派记者孟洪涛报道:由于土耳其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土耳其青年队也被中国队认为是小组赛最强大的一个对手。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便将咬这根硬骨头,为此,中青队昨天特意安排球员观看了土耳其队的一场比赛录像。

  土耳其国青队是中国国青队本次世青赛第一个对手。前段时间,土耳其国青队在荷兰安排了三场热身赛,结果,土耳其国青队分别以10比0战胜荷兰一业余青年队;1比0战胜荷兰
国青队;0比0战平尼日利亚国青队。荷兰和尼日利亚国青队都是参加本次世青赛队伍。

  在土耳其队与荷兰国青队交手的时候,中国国青队教练组特地前往现场观看并用摄录机拍摄了比赛过程。今天上午(当地时间6月7日)早餐过后,国青队教练组组织了队伍观看了这场比赛录像。目前这批中国国青队有部分队员曾于2003年在法国“土伦杯”上与土耳其国青队交过手。据悉,当比赛录像播放不久,部分国青队队员对土耳其队阵中部分曾参加过当年“土伦杯”队员都说“有点眼熟”。

  看完录像后,国青队队员普遍认为土耳其队特点很突出,尤其是在局部拼抢、失球后的反抢、队员之间传接球成功率以及中场组织等方面都相当不错。几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国青队队员表示:“他们的特点的确很突出,我们与他们打的时候需要下点功夫。不过,比赛要到最后一刻才能分胜负,现在预测(胜负)和说对手如何地强大都没有太多意义。”(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