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阵科威特事关出线问题 邦弗雷雷面临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10 中国体育报

  在这场事关出线的比赛前,韩国体育记者直言,如果韩国队再失利的话,主教练邦弗雷雷将面临下课危险。

  虽然邦弗雷雷尽遣他的欧洲阵容朴智星、李永标和车杜里出场,韩国队还是在第4轮比赛中1比1被乌兹别克斯坦逼平。6月8日如果再输给科威特,则将面临8月17日与沙特的生死战。

  但对科威特一战,韩国队有相当有利的一面。如他们曾在去年亚洲杯时4比0大胜对手,在八强赛第一回合时2比0获胜。科威特队两名主力被红牌停赛等等。另一个更好的消息是,科威特塞尔维亚籍主教练在周日被解除了职务,曾带领科威特队在小组赛中淘汰中国的本土教练易卜拉欣再度执掌球队,但给他的时间是48小时。易卜拉欣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情况对我们极为不利,但是我们不是没有机会,目前我们需要给球员鼓劲,信任他们,并改变战术。

  邦弗雷雷有可能让上一场立功的小将朴周永首发,与安贞焕或李东国作锋线搭档。6月3日送给乌兹别克斯坦前锋一球的后卫朴东赫将会被20岁的小将金珍圭代替。韩国队的核心人物朴智星说,现在我们球员之间互相鼓励,我们告诉彼此,我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在整个比赛中保持警惕,如果我们能打出快速足球的话,我们就能战胜他们。

  作者:刘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