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非常” 马德里非常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埃切维里亚6日对媒体发表谈话时,对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当天发表的关于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评估报告表示不满,认为报告“有失公平”,“令人失望”。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在这份长达123页的评估报告中,对巴黎和伦敦申办工作的评价是“水平非常高”,而马德里和纽约得到的评语则少了“非常”二字,仅为“水平高”。莫斯
科的评语则比较一般。

  埃切维里亚说,这份评估报告“缺乏价值”,“令人失望”。他表示,报告说巴黎和伦敦“水平非常高”,而马德里和纽约“水平高”,少了“非常”二字,这是“不公平的”。

  这位西班牙奥委会主席认为,评估报告的发表,对马德里申办奥运会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这份评估报告将被分发给国际奥委会的114名委员。虽然评估报告没有对申办城市进行具体排名,但舆论普遍认为,它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选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