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评价不高 莫斯科仍未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莫斯科6月6日体育专电 莫斯科2012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6日表示,尽管当日发表的国际奥委会(IOC)评估小组对五个申办城市的考察报告对莫斯科评价不高,但俄罗斯首都获得奥运会主办权的希望仍然存在。

  在评估报告发表前,舆论普遍认为莫斯科在五个申办城市中最没有希望取胜。但莫斯科奥申委官员认为,报告中看不出这一点,战斗并没有结束。

  莫斯科副市长兼奥申委领导人尚采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下个月的任务就是让每个人了解到,我们主办奥运会要比任何人都好,而且我们也比他人更需要奥运会。”尚采夫对评估报告表示满意,认为这份报告准确反映了IOC评估小组3月访问莫斯科时看到的实际情况。

  莫斯科奥申委代表切尔诺夫赞扬了这份评估报告,他说:“很多人都说我们没有机会,认为我们的计划中有许多不足。而从这份报告的立场看,对于莫斯科为申办奥运会所作的种种努力,评价显然是客观、坦率和积极的。”(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