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趣味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10 中国体育报

  “平时站岗放哨,今日健身热闹”。初夏,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担负北京军区机关警卫值勤任务的某营全体官兵,在不到500平方米的闲置空地上举办了首届趣味体育运动会。刺杀操、擒敌拳、盾棍术、匕首术、格斗术表演令人叫绝,百米跑、捆腿跑、旱地龙舟、接力赛、5000米武装越野令人目不暇接,跳绳、举哑铃、呼啦圈、俯卧撑、拔河赛让大家喜笑颜开。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官兵被体育活动的热烈气氛所包围。

  该营营长刘富保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我们营身处重要位置,长期肩负营区执勤任务,需要连队官兵个个具备强健体魄。另外,执勤点多、人员分散、不便于集中组织活动,为了把体育活动开展好,我们采取“小场地、小规模、小样式、多内容”的健身形式,利用周末假期,把大家集中在一起,让战士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通过一系列活动,尽展士兵风采,培育团队精神,增进相互友谊,树立对外形象,更好地完成部队值勤任务。(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