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经教练同意不许接受采访 八一女足绝口不提白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丁元元记者李宇皓)虽然新任国足主帅裴恩才一再表示,八一队的事情现在还没有定论,对于国家队球员选拔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主教练白洁的愤然辞职,还是让八一女足成为了媒体的焦点。

  昨天下午,在“女超”第一阶段一平五负的八一女足对阵近来势头强劲的天津女足,在顶住了对手最后时刻的疯狂反扑后终于以2:1的比分获得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全队
在最后时刻表现得相当团结,甚至坐在场边的替补队员都整齐地喊起了“八一队,加油”的口号为队友助威。比赛结束后,所有队员还手拉手向教练席深深地鞠了一躬。

  然而,当记者找到前国脚曲飞飞时,她却异常警惕地说:“对不起,现在队里有规定,不经过教练同意,队员都不能接受采访。”而接替白洁的原二队主教练陈泽勇对此问题也显得相当敏感:“谈谈比赛没问题,关于那个事情我也不好说什么。我也是在五月底刚刚接手这个球队,很多情况都不清楚。从今天的比赛来看,队员们都很团结,不过也暴露了体能不足的问题。”

  谈到白洁,陈泽勇颇为含糊地说:“其实原来我也带过她,她是八一队培养出来的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为国家、为八一队都作出了相当大的贡献。”而对于白洁所说的队中的矛盾,他笑着说:“其实女孩子都有女孩子的个性,也许就是那么回事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白洁新闻 全部八一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