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版美国队取得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在第一次亮相失败后,朗平终于赢来了自己的首场胜利,凭借着南西·麦特卡尔夫的比赛最高分16分,美国女排在昨天以3比0横扫巴西队。在当场比赛中,美国队有四名选手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

  在两队的第二场比赛中,美国队曾经以1比3失利。此役他们没有再让巴西队实现获得连胜的愿望,队中经验最丰富的老将麦特卡尔夫此役为球队贡献了16分,其中扣球得到15分
,拦网1分。如此精彩的表现再次证明了麦特卡尔夫在球队中的核心作用。

  年轻的二传手麦吉尼斯此役同样有出色表现,全场比赛她得到了4分。赛后接受采访时,麦吉尼斯表示:“与周六的比赛相比,今天我们感到要舒服得多,配合比较流畅。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不能让以青年队员为主构成的巴西队再次打败我们。因此,这场比赛我们格外用心和努力。”年轻的副攻手杰尼弗此役为球队贡献了11分,其中扣球7分,拦网更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分。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主攻手克里默和另外一名副攻手托马斯各得到了10分。

  至此,巴美系列热身赛的全部比赛已经结束。随后,这两支球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一同飞赴多米尼加的多明哥参加10日举行的泛美杯比赛,本月底郎平将带领美国队来到宁波迎战中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