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上海觅将成媒体焦点 王海鸣心态平和当好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41 今晚报
裴恩才上海觅将成媒体焦点王海鸣心态平和当好助手
  中国女足教练组来了!当裴恩才(中)、王海鸣(左)、施连志(右)这三张面孔出现在主席台上,人群一阵骚动,“守株待兔”多时的众多记者立即“扑”了过去……主席台上,裴恩才居中而坐,施连志和王海鸣则是一左一右,三人边看比赛边不时低语。

  裴恩才:媒体焦点

  在三名教练组成员中,主教练裴恩才当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比赛中场休息时,他立即被众多记者包围起来,接受采访的这位新任玫瑰主帅言语、神情非常温和,有问必答,极富耐心。而在比赛进行中,担负着选秀重任的裴恩才则是一脸严肃,目光如炬专注地观察着赛场上每一名队员的表现,脸上表情高深莫测,偶尔在一些队员出现失误时,会莞尔一笑。

  “张指呢?我怎么没看到他?”当天津队抵达赛场准备比赛时,裴恩才坐不住了,向记者询问老朋友张贵来在哪儿,并且急急忙忙跑下主席台。见面时,两个老朋友都是一脸喜色。

  王海鸣:当好助手

  相比于裴恩才,最终没能拿到帅印的王海鸣在媒体面前显然“失了宠”,但王指导还是那副谦谦君子的态度,正如他自己所说,他的心态非常平和,无论是谁当主教练,只要能提高中国女足水平就好。

  王海鸣目前任务也不轻,在女足教练组中,他是惟一一个了解女足的教练,他要尽快尽可能全方面地向裴恩才介绍女足整体及每个队员的情况,协助主帅在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结束后确定出新一届国家队的名单。主席台上,王海鸣拿着一本秩序册,不时和裴恩才交流着什么。

  施连志:进入角色

  从浙江海宁来到上海,新任国家女足守门员教练的天津“老门”施连志已完全进入了角色。天津人走到哪儿都是朋友多,总有人走过去和“老门”打招呼问好,见到一堆老朋友的施连志也是喜不自胜。

  虽然已退役多年,但一直没有离开过足球的施连志仍是一身运动装打扮,不失运动员的本色。在女超第一阶段比赛时,施连志在天津第一次现场观看了女足比赛,“但那不同呀,当时我可还是天津足协工作人员,现在可不一样了,现在是带着任务看比赛的”。问“老门”海宁收获如何,他笑笑说:“说实话收获不大,教练组还是将考察的重点放在了上海,毕竟这里有最高水平的八支队伍。”(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