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参赛众多球迷观战 赛后专人护送确保其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7:5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李洁)2005年“阿帕奇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6日在济南进行了第2天的比赛,经过6盘苦战,丁俊晖击败了老将刘海涛晋级下一轮。

  比赛安排在济南市郊的“阿帕奇”俱乐部进行,尽管当天下午济南的天气非常闷热,但仍有不少球迷顶着烈日前来观战。

  记者在赛场看到,下午的四场比赛同时进行,但唯独丁俊晖比赛的桌前挤满了前来观战的球迷,由于没有设立专门的观众席,因此所有的观众都是站在场边看完了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途休息的时候,大家也都一直站在场边,不少球迷来得晚了一些,在后面努力地踮着脚尖往里看。

  丁俊晖的比赛结束后,等在一旁的球迷和媒体试图将他堵住,可突然冒出来4名保安,将丁俊晖围了个密不透风,在他们的帮助下,丁俊晖得以迅速离开赛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