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含-桐山杯马晓春意外出局 老将曹大元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7:4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第7届阿含·桐山杯快棋公开赛本选赛第2轮昨天继续在中国棋院进行,马晓春九段意外不敌名不见经传的冯伟,仅存的两名女棋手杨晖与孟昭玉也不幸出局。

  本选赛中老将曹大元表现出色,昨天战胜小棋手钟文靖,取得两连胜,今天第三轮比赛中,他将对阵同是上海籍棋手的刘世振。

  曹大元的夫人杨晖八段,好不容易在第一轮比赛中半目险胜陈瑞后,昨天遭到曹大元徒弟张学斌的狙击,学斌无奈将师母淘汰。

  今日部分对阵形势为:彭荃VS邬光亚、张学斌VS黄奕中、王东亮VS陈耀烨、李劫VS刘菁、王磊VS赵哲伦、张东岳VS周睿羊、陈潇南VS王煜辉、丁伟VS付冲、周逵VS李亮、李哲VS岳嵩、李永刚VS董彦。

  作者:郭婷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含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