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苦口婆心劝土教练:对洋帅要open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乌德勒支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

  没有携带任何“灭火器材”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晚已经成功完成了对国青队的“灭火”工作。他告诫中方教练:“对待克劳琛,你们应该更open(开放)一点。”

  国青队在德国巴特基辛训练时,由于中方教练与德籍主教练克劳琛在观念、训练方
法、用人等方面都存在争议和看法,内部矛盾开始激化。为此杨一民不得不带着“灭火”任务,提前赶往荷兰。

  6日深夜抵达国青队驻地后,杨一民连夜召开教练组会议。他告诉中方教练:“对待一些新的东西,观念上不同的东西,我们应该要更open一点。”而“对于训练中出现的一些基础的技术性问题也不应该由克劳琛负责。队员在青少年时期需要补充的一些东西,应该由中方教练来完成”。

  为了避免大战前再度出现分歧,杨一民要求球队从严管理。从6日开始,球队至上而下下达了“封口令”。所有教练、队员的手机一律被收缴,甚至队员、教练的房间电话也被截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一民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