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排球情侣缘分始于足球赛 刚见面周苏红觉得汤淼讨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5:55 重庆晚报

  爱情降临的时候,旁人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只是从那偶尔眼神对视的默契、从那擦肩而过时嘴角一个会意的微笑,才能看出些许端倪。

  然而对于那些将青春寄托给排球场的职业运动员,尤其是身为国家队主力的知名运动员来说,甚至连这样的机会都很难得。周苏红和汤淼的爱情,就是在旁人从不知晓的情况下悄悄萌芽的。

  见证这爱情萌芽的地方,正是他俩洒下无数汗水的排球场,国家训练总局的那片排球场。那时候的周苏红,还是个一头干练短发的“假小子”,那时候的汤淼,还是个刚披上国家队球衣的“愣头青”;那时候的中国男排,还是经历过无缘奥运的惨痛后彻底重组的青年军;那时候的爱情,就在这片正孕育希望的排球场上诞生了。

  有趣的是,使他俩结缘的却不是排球,而是足球。国家男女排长期在一起集训时,常常会在一起踢足球,是热身运动,更是联谊活动。

  偏偏刚刚披上国家队战袍的汤淼,小时候便是足球队科班出身,更是个凡事必要争胜的倔强少年。即使和女孩子玩足球游戏,他也骁勇无比、丝毫不让。“那时候刚认识你,觉得这个家伙讨厌得不行。”后来有无数次,周苏红这样“数落”汤淼。

  然而正如一句周星驰经典电影台词所说:有一天当你发觉你爱上一个你讨厌的人,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不知从何时起,那个讨厌的愣头青忽然之间变得可爱无比。关于当初是如何追上周苏红,汤淼始终不肯透露,反正有一天,他俩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潘文网络编辑:甘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苏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