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走完队员走教练 朱广沪去泰国参加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5:25 北京晨报

  朱广沪前往泰国参加亚足联会议

  晨报讯(记者周萧)中国足协这次安排的国家队集训确实有些尴尬——在队员们三三两两地到齐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昨天又离开香河,前往泰国参加亚足联会议。朱广沪对此也很无奈:“我争取能尽快回来。”据悉,近几天的训练由助理教练李树斌负责。

  朱广沪此次前往泰国,除了要参加会议外,还肩负着观看日本队与朝鲜队比赛的任务,因为这两支球队也是中国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对手。为了尽量不影响到国家队的集训安排,昨天中午出发的朱广沪特意将当天的对抗训练调整到上午进行,以便能最大限度地贯彻自己的战术意图。

  由于国家队人员齐整,朱广沪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第一次安排了11对11的全场对抗。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抗中,朱广沪彻底“解放”了郑智,让他与李金羽一起搭档锋线。而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也逐渐显现,昨天出任主力一方的队员分别是:门将李蕾蕾;三名后卫季铭义、李玮峰、张耀坤;五名中场队员从左到右是郑斌、杜威、徐云龙、魏新、矫吉吉;锋线组合为郑智和李金羽搭档。不过,据记者了解,在参加大赛时,郑智是否还出任前锋仍是未知数,毕竟本届国足的前锋人数并不少。

  同时,国家队昨天还着重练习了由守转攻的套路,朱广沪再三强调,后卫队员一定要对进攻队员采取贴身逼抢,因为“哥斯达黎加队速度不慢,我们只能以快制快。”

  不过在人员齐整几天后,国家队又将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本周五,参加中超杯比赛的队员将再次返回各自俱乐部。朱广沪(左)对人来人往的国足非常无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