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希腊政府通过利用奥运安全技术法草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5:2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6月7日电(记者温新年)希腊政府7日正式通过了公共秩序部提交的关于奥运会之后利用奥运安全技术法草案。

  据公共秩序部长武尔加拉基斯介绍,这项法案授权成立一个安全问题研究协调中心,该中心将负责与外国政府合作,向后者提供有关组织奥运会或其他类似大型活动安全方面的建议,并转让雅典奥运会的安全经验与技术。

  这位部长表示,希腊将充分利用奥运安全技能以及在全球范围进行的调研成果。他同时指出,希腊已经在这个领域同某些国家开展合作。

  该法案还授权重新启动交通控制中心,以解决雅典市日常交通拥挤问题并应付紧急突发事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腊新闻 全部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