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世界杯组委会官员称门票销售是“无法解决的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5:1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7日电(记者戎昌海)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副主席尼尔斯巴赫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距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世界杯赛的各项准备均在按计划进行。但门票销售是一个“无法解决的难题”。

  尼尔斯巴赫说,德国在比赛组织及气氛营造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不过,如果满足于目前已取得的成绩,而不继续努力,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将因此犯下“最大的错误”。

  对目前仍然希望能够获得世界杯赛门票的数百万球迷来说,尼尔斯巴赫认为,希望已经很小。直到2006年7月9日德国世界杯最后一场决赛之前,门票销售都将始终是德国世界杯组委会面临的难题,而且这一难题根本就无法得到解决。“如果每张门票有1万名球迷感兴趣,那么就会有9999人为此而失望,”他这样描述世界杯组委会所面临的困境。

  尼尔斯巴赫称,即使今年12月世界杯分组赛抽签仪式结束、获得出线权的足球协会可以向本国球迷出售分配到的门票后,许多球迷因为无法得到门票而感到失望的情况将会再次大规模出现。不过,尼尔斯巴赫预计,由于并非所有国家的足协都会将组委会分配的门票取走,因此某些场次的比赛肯定会有剩余的门票可供球迷购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界杯新闻 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