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教练称女足姑娘自律 白洁改口:她们还不配当球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4: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詹立) 八一女足和整个中国女足最近和“球霸”惹上了关系。前日,媒体报道称,八一女足主教练白洁在辞职时痛斥队中主力和国脚抽烟酗酒不敬业、教练无法展开正常工作。白洁本人、八一队领队、中国足球官员又纷纷站了出来,大呼中国女足还没有球霸。

  不敬业加上挑战权威,白洁揭开的黑幕和深圳风波里的球霸作风极其相似。在消息出来之后,八一队和中国足球相关人士迅速作出反应,不愿承认女足里也有球霸的存在。

  白洁上任3个月后,助理教练李飒离开球队,今年4月,领队邵幸刚也离开八一队,两人都是球队十年的老臣,两人据说都因为与白洁矛盾不可调和无奈离开。李飒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孩子们都热爱足球,尽管她们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没有原则性错误,她们都挺自律。我不相信网络上白洁所说的球员抽烟、酗酒。教练员、媒体要对球员、球队、女足负责。”邵幸刚则认为,“球队长期处于一种封闭环境下,她们是正常的人,需要寻求一种合理方式宣泄内心的东西。喝酒、抽烟正是一种宣泄方式,这在国内其他女足队,甚至国家队也屡见不鲜。”

  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是女足的家长,对于白洁的揭黑,他的态度更加鲜明:请不要玷污女足。“女足不是男足,哪来的这么多问题?!中国女足的精神摆在这里,请不要玷污我们女足的作风。就算有球员出现酗酒现象,那也是属于个人行为。”

  昨日,对于外界众多说法,白洁认为有的客观,有的虚假,但她最后的结论却是:中国女足没有球霸。白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可以这样说,我们球队里没有球霸,因为她们还不配。我只是觉得不可思议,她们身上怎么会有这些毛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白洁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