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干掉“大鲨鱼” 活塞晋级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4: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孟武斌) 东部生死之战最终分出胜负,卫冕冠军活塞队踩着热火的尸体进入了总决赛。北京时间昨日,客场作战的活塞队以88∶82击败热火,以总比分4∶3淘汰对手,连续第二年晋级总决赛。他们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与率先出线的马刺展开总决赛。

  活塞队在本赛季遭遇“奥本山事件”,但他们很快从被罚的阴影中走出来,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东部决赛。第七场生死战的压力并未过多影响卫冕冠军,凭借丰富的经验,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扭转局面,以一波10∶0的高潮奠定胜局。汉密尔顿拿下22分7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20分7个篮板,比卢普斯18分8次助攻,普林斯13分8个篮板,本·华莱士8分9个篮板,活塞队全场竟然没有一次盖帽。

  这是活塞队第10次在生死战中获胜,而NBA纪录则是由湖人的连续12场胜利,另外活塞还成为了东部23年以来首支在第七场比赛中获胜的客场球队,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挑战马刺队。

  虽然“大鲨鱼”游到了迈阿密,但又一个赛季在热火面前画上了句号,最终他们没有能够踏上飞往圣安东尼奥的飞机。这场生死之战,热火的5名先发球员都有伤在身,特别是闪电侠韦德刚刚复出,伤病的影响直接导致了热火后劲不足,也使他们的夺冠梦想破灭。

  纵观全场比赛,热火并不是被活塞一击致命,而是被对手慢慢折磨致死。在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的时候,热火还以6分领先。奥尼尔的表现依然虎头蛇尾,全场共得到27分9个篮板,10分是在第一节拿下的,改投东部后重夺总冠军的梦想落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