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脱维亚队世界杯出线渺茫 主教练称不能再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4:34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6月7日电(记者张国旺)拉脱维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尤里·安德烈耶夫7日在此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拉脱维亚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已不能再丢分了。

  拉脱维亚队8日将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主场迎战列支敦士登队。去年11月17日,拉脱维亚队曾在客场以3:0战胜该队。

  在谈到即将在里加进行的这场比赛时,安德烈耶夫说,两名球员因在4日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这次将无法上场。此外,由于上一场输给俄罗斯队,球员的心理受到一定影响。不过他也认为,这次拉脱维亚队面临的困难没有像对俄罗斯队的比赛那样多。

  截至目前,在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三组中,葡萄牙队7战5胜2平积17分高居榜首,斯洛伐克队7战4胜2平1负积14分位居第二;俄罗斯队7战4胜2平1负同积14分,因总进球数和净胜球少名列第三。拉脱维亚队7战3胜1平3负积10分排名第五,小组出线形势渺茫。同在该组的还有爱沙尼亚、列支敦士登和卢森堡队。

  安德烈耶夫承认,拉脱维亚队只有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获得全胜才有出线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界杯新闻 全部拉脱维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