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上任辽足最高规格接待 将联合收购电视频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2:56 新京报
  辽足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赵本山上任俱乐部董事长
本山上任辽足最高规格接待将联合收购电视频道(图)
  本报沈阳电(特约记者姚国繁)这恐怕是迄今为止辽足俱乐部最隆重、最具轰动效应的新闻发布会。今日上午,辽足与中誉汽车公司、与“小品王”赵本山的“婚礼”正式举行,“婚礼”之后,赵本山将取代曹国俊成为辽足俱乐部新任董事长。

  自从辽足与赵本山联姻、尤其赵本山的名字频频曝光后,辽足几乎成为“体娱精神”的代名词———赵本山牵手辽足,联手打造出娱乐界和体育界结合的典范。据悉,今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将高朋满座,辽宁省相关领导亲临会场,赵本山将率领一些演艺界人士到场,《刘老根》剧组也有可能前来捧场。

  对辽足来说,这次发布会之后,外界对辽足的称呼将产生一个巨大的变化:赵本山将取代曹国俊成为辽足俱乐部新任董事长。

  此前,张曙光与赵本山已经赶到北京与曹国俊会面,在得到后者的口头授权后,作为大股东的张曙光分别与各个股东通电话,以口头协商的形式征得了其他股东同意,赵本山担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得到了各股东们的全票通过。赵本山出席新闻发布会,就是董事长的身份了。

  辽足上下也在积极准备着欢迎这位新董事长。“赵本山是个笑星,他总能给人带来意外,他不在会场抖几个包袱才怪呢,大家对这个也是一种期待啊!”一位官员透露说,“赵本山时间”是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最大卖点。

  足球效应·球员

  肇俊哲火线归队只为发言

  本报沈阳电(特约记者沈向东)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正在国家队集训的辽足队长肇俊哲将赶回沈阳并代表辽足球员发言,为此,辽足俱乐部特意跟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

  今天,中国足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南勇也将到场。但要给肇俊哲请假,辽足俱乐部还是给中国足协国管部以及国足领队朱和元打了电话,为肇俊哲和王亮两名国脚请假。据透露,在得知辽足有这样大的喜事要办后,朱和元经过考虑后并没有阻拦,破例给肇俊哲一个人放了半天假。对于王亮,朱和元认为暂时不能放人。

  据记者了解,由于肇俊哲在国家队训练期间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所以这几天没有参加训练,放其回去对国家队的训练影响不大。而生龙活虎的王亮,当然被国家队扣下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肇俊哲代表辽足发言将是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他的归来,届时也将是各界追逐的焦点。

  娱乐效应·球迷

  民间雕塑家千里“忽悠”本山

  本报沈阳电(特约记者姚国繁)“我的名字叫成功,专程为赵本山与辽足合作而来。”带着自己为赵本山奉献的珍贵礼物———手雕钛金版赵本山肖像,成功告诉记者一个秘密,“赵本山和辽足都不知道我的礼物,我就是想给他们一个惊喜,来沈阳我十分想见赵本山。”

  列车长特批我上车

  过了而立之年的成功是一个球迷,也是一个“民间雕塑家”,曾给张学友、常香玉等名人制作了雕像,并亲手送给其本人或亲友。在解释为何从大西北千里迢迢赶到沈阳为赵本山奉送手雕肖像时,成功说:“我不远千里来到沈阳,就是为了赵本山。本山德行好、名声好,没有绯闻,所以我才愿意亲手将这件手雕作品赠送给本山。”

  在来沈阳的途中,成功在乘坐火车时遇到了不少麻烦。成功雕塑的这幅作品,高1.4米左右,宽1米左右,重量约达40公斤,由于这件雕塑品超出了旅客乘坐火车携带物品的标准,刚开始列车长并不同意上车,后来列车长听说是专程送给赵本山的,二话没说给开了“小灶”。“我还是沾了本山的光啊。”成功说。

  千里“忽悠”赵本山来了

  “当你把礼物送给本山时,你会对你的偶像说些什么?”听到这个问题,成功笑了,“正所谓入乡随俗吧,我会告诉本山,‘我忽悠你来了’!”用成功本人的话来说,“我认识赵本山,但本山不认识我。”

  但对于自己的这份礼物,成功一点都不含糊,“刚开始我想给本山做一个漫画雕像,后来听说本山要与辽足合作,才决定为本山做一个手雕肖像。”对于这次合作,成功的回答具备专业球迷的素质,“辽足尽管走了不少人,但强强联合肯定会开创中国足球的新局面。”

  明星献礼

  只有赵本山知道是什么东西

  本报沈阳电(特约记者张桑梓)据知情人透露,赵本山就任董事长的仪式上,有可能会带来一大批神秘嘉宾,同时为辽足献上一个神秘的礼物。

  目前,此事就连辽足也还都被蒙在鼓里。张曙光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明天的发布会本山会安排什么节目,我也不清楚,我们没有就此沟通过。”

  据说,现在已经有数十名演艺明星抵达沈阳,他们全都被安排在本山基地下榻。“发布会当天可能还会有一些人陆续抵达。”本山身边的人士透露。

  辽足方面负责筹备新闻发布会的黄祖刚告诉记者,“我们是按照常规准备的,接待的都是各级领导、关系单位、媒体什么的,其他的不归我们接待。可能本山会有一些演艺圈的朋友来捧场,这也很正常,毕竟他当董事长了,朋友们来凑个热闹理所当然,但是这部分人应该是本山自己接待,而且他也没跟我们透露过这方面的信息,具体是什么情况,我还不知道。”

  接待规格

  级别之高创辽足历史

  本报沈阳电(特约记者张桑梓)辽足这个新闻发布会将创造规格和规模之最,据说辽宁省政府将会专门派人致词,这在辽足历史上还未曾有过。“省里很重视我们这次合作,能派人来参加就是对我们辽足最大的支持。”张曙光说。

  这次新闻发布会的规模也将空前庞大,不仅赵本山会率领众多明星参加,体育局、体育学院、中誉汽车、辽能集团、球迷代表、媒体代表等都将出席。这次发布会在媒体上引起的轰动效应也堪称空前,有很多媒体提前一个礼拜就已经进驻沈阳,包括央视在内的数百名记者都云集沈阳。

  张曙光表示:“能有这么多人关心辽足,这是好事,也充分证明辽足与本山结合将是一次成功的合作。”

  合作意向

  辽足从此要演二人转

  据称,赵本山与辽足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主要内容可以归结为9条:

  1、赵本山组织明星足球队在辽足主场助阵

  2、以赵本山的影响力吸引企业赞助辽足

  3、辽足在辽沈地区参与演出和推广二人转

  4、在赵本山演艺作品当中吸纳辽足元素

  5、开放本山影视基地

  6、赵本山与肇俊哲联合拍摄广告

  7、赵本山投资帮助辽足重建基地,并将其作为对外营业的旅游度假及训练基地

  8、赵本山与辽足合作,在本山影视基地成立全国第一所足球大学

  9、赵本山与辽足联合收购某台电视频道,开办体育文艺专业频道,并借此吸引投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