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伦敦巴黎将演"双城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2:51 新闻晨报

  综合新华社报道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在结束了对2012年夏季奥运会5个申办城市的考察近三个月后,于6月6日终于完成了一份“沉甸甸”的评估报告,报告对伦敦和巴黎的申办做出了高度评价,2012申奥有可能成为伦敦和巴黎的“双城记”。

  据路透社报道,在这份长达123页的评估报告中,评估委员会对伦敦和巴黎申办工作的评价是“水平非常高”,纽约和马德里得到的评语则少了“非常”二字,评价是“水平高”。路透社没有提及评估委员会对另一个申办城市莫斯科的评价。

  这份评估报告将被分发给国际奥委会的114名委员。虽然评估报告没有对申办城市进行具体排名,但舆论普遍认为,它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国际奥委会委员们的选择。

  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投票选出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目前提出申办的五个城市伦敦、巴黎、马德里、纽约和莫斯科将为申办成功做最后的冲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