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接到鲁能橄榄枝 如不能随队升德甲将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2:46 新京报

  杨祖武拒绝表态,称邵佳一的利益必须和国安利益保持一致

  本报讯邵佳一下赛季的去向出现了新的动态。上周的中超杯前,董罡特别向记者询问了邵佳一的动态。昨天他又表示,如果邵佳一回国的话,鲁能非常希望得到这名球员。

  邵佳一是以租借的身份去的德国。执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后,邵佳一的关系将转回
国安,但是邵佳一现在想踢德甲的愿望非常强烈。这次返回德国,还可能参加有德甲俱乐部组织的两场考查比赛,如果有德甲球会能看中邵佳一,慕尼黑1860按照合同将无条件放人,而想购买邵佳一的俱乐部将和国安讨论转会的事宜。

  对于山东鲁能看上邵佳一的消息,杨祖武说:“山东那边还没有跟我们说过这样的想法,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他还透露说:“邵佳一也没有和我们提转会的事,也没有俱乐部征求我们的意向,我们更谈不上哄抬物价、抬高他的转会费。但是有一点必须肯定,邵佳一的利益必须和国安的利益保持一致”。

  从邵佳一流露的意向看,如果他不能转会德甲,他还是倾向于再在慕尼黑1860踢一个赛季,如果还是不能冲甲,他极有可能回到国内。至于山东方面伸出的橄榄枝,除非条件确实优厚得让人无法抵御诱惑,否则,国安仍是邵佳一回国的首选。(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