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门将李帅驰援香河: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1:56 东方体育日报

  国家队教练组最终还是决定增加一名守门员参加国家队集训,这样在香河基地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队员人数将达到27人。今天,接到国家队调令的青岛中能队守门员李帅将到队报到,今年才在中能队打上主力的李帅对自己入选国家队有些意外:“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入选国家队。”

  李帅生于1982年,和去年的国奥队队员基本同龄。在青岛中能队,他今年才担任主
力,而以前他是当时的主力门将也是国奥队门将杨君的替补。李帅身高1.91米,身体素质比较好。今天上午8时,他就将乘坐航班来京,中午前他将到达香河基地。

  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我们接到国家队调李帅的征求意见通知就同意放他走,俱乐部也对国家队要人表示支持。我以前带过国青队,知道支持国字号队伍的意义——对一个教练来说,不就是盼望自己带的队员多几个能够进国家队吗?至于我们队伍接下来的中超杯和足协杯,我们会自己克服李帅离开所造成的困难。”

  李帅对于自己入选国家队也感到有些意外:“第一时间听到这消息我也很惊讶,真的我没有想到。从小我的愿望就是进国家队,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李帅表示,到了国家队以后,自己将把握住机会向老大哥们学习。

  作者

  :秦云(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帅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