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还没上任麻烦就来 奥体中心告辽足索赔数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可)今天上午九点半,赵本山与辽足的签约仪式在沈阳进行。早在一周之前,本次签约仪式就已被正式确定,目前虽然俱乐部不肯透露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但据了解,赵本山出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一事已被基本确定下来。同时,本次仪式上也将举行中誉汽车冠名辽足俱乐部的签名仪式。
赵本山还没上任麻烦就来奥体中心告辽足索赔数百万
  赵本山涉足足球一事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但在一周前开始,合作双方忽然变得低调起来。据了解,赵本山不希望过度炒作及万林基地方面的抗议是促使辽足俱乐部这样做的主要原因。由于双方合作涉及辽足的基地建设,已经与辽足
有约在前的万林基地在得到消息后对辽足的做法非常不满,他们对辽足提出抗议,双方就此进行了协商。据了解,由于万林基地的介入,使得赵本山与辽足的合作方式有所改变,他们双方的合作项目中基地建设的比重已经有所下降,但具体的合作方式只能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公布。

  此前媒体热炒的赵本山将成为辽足董事长的说法已被证实绝非传言。据一位辽足俱乐部人士透露,赵本山成为辽足董事长一事已基本确定,赵本山成为赵董事长所缺的只是正式地得到董事会的批准。由于时间的原因,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赵本山的董事长身份仍不大可能被确认。

  奥体中心告辽足拖欠场租费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通讯员凌辉)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代理人近日来到朝阳法院,因为租场费用问题,将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支付场租和违约损失共计257万元并承担案件的诉讼费用。

  奥体中心在诉状中称,辽足曾在2003年将北京作为甲A联赛的主赛场,所以在2002年2月21日,双方签订了一份《体育场租用合同书》。双方约定若辽足提前撤离解除合同,要按场租和场数支付违约金和赔偿奥体中心损失。

  在双方签订合同后,奥体中心为履行合同,投入350万元专款,增建了场地灯光,60万元补、修、维护比赛草坪和维修设备,以达到中国足协所规定的标准比赛场地的要求。但在合同履行到2003年5月,辽足欠交租金后,提前撤离场地。为此,他们曾经与辽足协商,而辽足也多次承诺一定支付所欠费用,但至今还是没有履行承诺。

  奥体中心认为,辽足单方违约的行为给他们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现辽足重组,他们只好起诉到法院,寻求法律途径解决。记者从朝阳法院了解到,此案已经被正式立案,法院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