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最好成绩 中国占两席刘翔独霸110米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 国际田联7日公布了本年度到目前为止各项目的室外世界最好成绩。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以13秒06占据了男子110米栏的头名,男子50公里竞走的三个本年度世界最好成绩都是由中国选手创造的。

  4日在美国俄勒冈尤金举行的普雷方丹田径精英赛上,刘翔跑出了13秒0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再次证明他是当今最好的110米栏选手。此外,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13秒12
也是由刘翔创造的。拉脱维亚选手奥里贾斯的13秒11排在今年的第二。

  韩玉成、邢树才和赵成良包揽了男子50公里竞走的前三名,他们的成绩是在今年2月举行的全国竞走锦标赛上创造的。

  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上,中国的朱红军凭借今年4月在浙江慈溪举行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上创造的1小时17分41秒排在世界第二,与澳大利亚名将迪克斯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仅相差8秒。

  女子方面,中国选手在三个项目中创造了本年度的第二好成绩。19岁的辽宁姑娘曾光今年跑出了31分1秒09,列女子10000米第二。在女子链球项目中,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张文秀以72米34的成绩位居第二。20岁的江苏小将姜静与白俄罗斯选手图拉瓦同以1小时27分19秒并列女子20公里竞走今年的第二好成绩。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全部田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