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神华杯”北京桥牌大赛落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1:14 中国桥牌网
第一届“神华杯”北京桥牌大赛落幕(图)
  北京万嘉新兴体育俱乐部 中国桥牌协会Chinese ContractBridge Association

  www.ccba.org.cn /bjwjxx

  第一届“神华杯”北京桥牌大赛落幕

  由神华集团主办,北京万嘉新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第一届“神华杯”北京桥牌大赛于2005年5月26日到6月5日,在北京万嘉新兴体育俱乐部(北京劲松桥东北角乐澜宝邸公寓A栋14层“空中花园”)举行。本次比赛总奖金3万1千元,其中冠军奖金1万5千元。本次比赛是近年来北京举办的奖金最高、规模最大,吸引专业桥牌高手最多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48支桥牌队伍、近三百名牌手参赛,其中包括由中建、华远、世华、贝迪克筑业等A类桥牌俱乐部签约牌手组成的明星云集的专业队伍,还有数支来自外地的桥队,并且云集了北京地区的桥牌好手。桥牌名宿潘开建、罗运宏大师,国手康蒙、李晓毅以及中建队的数十位专业高手同场献技,同时聘请了国家级裁判徐明先生担任裁判长,使得本次比赛具备了顶级赛事的水平。

  本次比赛的赛制得到了参赛选手及专业人士的好评,也使得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竞技旋律贯穿了赛事始终。经过预赛、小组赛和四轮淘汰赛,刘海涛队在24副牌的决赛中战胜王葵队荣获冠军,王葵队获亚军。列三~八名的队伍分别是:王燕队,天行健队,李晓磊队,史永辉队,海老公队,原子能院队,在附加赛中,北京蓝剑,红牛队获得前两名。

  本次比赛的赛事组织工作获得了桥牌爱好者认可,从宽敞、舒适、专业气息浓厚的比赛场地,到赛场内外井然有序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均体现了体育俱乐部专业操作水平,并得到了参赛者和桥牌专业人士的普遍好评。

  桥牌是一个健康有益、增智怡情的体育项目。第一届“神华杯”北京桥牌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热心于公益事业的神华集团等企业,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佩。

  第一届“神华杯”北京桥牌大赛决赛成绩表刘望京队 王燕队

  --王燕队王燕队红牛队

  --海老公队 海老公队刘海涛队

  -刘海涛队 刘海涛队

  --玉泉新城林子京队刘海涛队

  --史永辉队 史永辉队 刘海涛队

  --Champion & 15K RMB宝石队原子能院

  --原子能院天行健队神华队

  --天行健队 天行健队

  -北京蓝队 李晓磊队王葵队

  --李晓磊队王葵队王葵队

  --张雪岭队王葵队第一届“神华杯”北京桥牌大赛照片请登陆http://game.1001n.com.cn/bridge/localbridge/bjwjxx/xiangce.as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