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相中韩国朴智星 埃因霍温称要和希丁克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0:12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7日电 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7日宣布,“红魔”曼联看上了该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准备将其招至帐下。

  埃因霍温俱乐部一位发言人说:“曼联俱乐部已正式向我们表达了邀请朴智星加盟的意愿,但朴智星希望就此事先和希丁克商量一下。”

  朴智星目前正在随韩国队参加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而埃因霍温队主教练希丁克也正在休假,因此朴智星是否能加盟曼联一事估计近期不会有结果。

  朴智星今年24岁,2002年12月加盟埃因霍温队,并迅速成为队中主力。他在刚结束的赛季中为埃因霍温队跻身欧洲冠军联赛四强立下汗马功劳。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