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客场挑战阿根廷 为防“迷魂药”将自带饮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15 中国新闻网

  9日凌晨,巴西将客场挑战阿根廷。由于此前阿根廷以0比2负于厄瓜多尔,这场比赛巴西队如能改写连续10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不胜的历史,将很可能成为南美区第一支出线的队伍。

  为防止1990年“迷魂药”事件再度上演,巴西足球队教练组决定采取预防措施,下轮前往阿根廷比赛时自带饮用水,不使用阿根廷方面提供的饮料。

  “迷魂药”事件是马拉多纳披露的。1990年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与巴西比赛前,马拉多纳给了巴西左后卫布兰科一瓶水,里面掺有镇静剂。布兰科饮用后在场上犹如梦游,无法正常发挥水平。那场比赛中马拉多纳一记妙传,卡尼吉亚进球,阿根廷队以1比0淘汰了巴西队。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庆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