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世赫私奔中超疑为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2005年中国乒超联赛首轮比赛结束后,韩国乒协昨天正式向中国乒协发来传真,表示韩国选手朱世赫加盟乒超联赛浙江队并未得到韩国乒协和所在俱乐部的认可,要求中国乒协停止朱世赫在超级联赛中的所有比赛,否则将通过有关途径追究责任。这无疑表明韩国乒协决心封杀这位巴黎世乒赛的男单亚军。

  朱世赫 哪里钱多到哪打

  首轮联赛中,浙江队虽然1∶3不敌广东队,但作为浙江队头号选手的朱世赫还是在比赛中3∶1战胜了名将秦志戬。没想到本赛季仅仅参加了一场比赛,中国乒协就收到了韩国乒协的“封杀令”。韩国乒协为什么要为难这位世界亚军呢?原来朱世赫2005年1月服完兵役后就应该回原俱乐部效力,但朱世赫以只拿别队球员一半工资为由,未与原俱乐部签订合同。2月底,韩国乒协特别召开会议,要求朱世赫以原来所属俱乐部身份参加世乒赛选拔赛,但朱世赫对此予以拒绝,最终导致他无缘上海世乒赛。由于在国内不能参加比赛,所以在中国乒超联赛开赛之前,他私自与浙江队签订合同,这也导致了韩国乒协的极度不满。值得一提的是,朱世赫原来效力的俱乐部正是韩国乒乓球队教练金泽洙的俱乐部。

  乒界反应:乒超要讲规矩

  对于韩国乒协向中国乒协质疑朱世赫的参赛权问题,四川全兴俱乐部总经理高亚翔认为:“如今乒超联赛正在积极改革,各方面面临的问题都很多,但要把乒超联赛做成一个品牌,就必须进一步规范联赛中出现的问题。”作为巴黎世乒赛后第一个引进朱世赫的俱乐部,四川男乒一直密切关注着他的动向。得知韩国乒协对此事的态度后,高亚翔还特别找到了韩国外援柳承敏询问有关情况。“朱世赫私自签约浙江队肯定是不对的。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希望他能尽快把这些问题解决好。”(陈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