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时间与NBA赛季冲突 姚明参加十运会仍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16 中国新闻网

  姚明能否回来参加全运会,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显得信心不足。

  “这事很难,我看回不来的可能性很大。”李秋平说:“现在十运会篮球赛的时间安排对我们很不利,要打到全运会最后一天,即10月21日。10月份正是NBA季前赛最热闹的时候,NBA球队的主力选手一般都要参加季前赛,到时候姚明即使想参加全运会,火箭队也不一定会放他十几天的假。”

  对于传说中的姚明去NBA前曾答应回来参加十运会一事,李秋平说,这都是口头上说的,上海男篮和姚明并没有协议。“姚明去NBA前仅与中国篮协有一个协议,这个协议上海方面都没看到过,肯定不会包括回来参加十运会的内容。”

  上海男篮领队余小苗说,姚明从一私人渠道传来话说:“听说上海队最近很艰苦,一定要想办法为上海队出点力。”这和年初姚明在美国表示想回来参加全运会的说法相一致。但姚明目前还没有给球队和市体育局明确肯定回来的信息。

  市体育局已给各可能获得十运会金牌的运动队下达了夺金指标,但上海男篮并没有被要求夺金摘银。这从一个侧面,也反映了市体育局对姚明能否回来,没有把握。

  姚明能否回来打全运会,完全取决于火箭队的态度,或者是姚明能否说服火箭队。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王志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