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网站评NBA未来之星60杰 姚明列21位被评有失凶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北京时间昨天,美国著名篮球网站“fanball”评选出了“NBA未来之星60杰”的排名。新闻晚报消息,在这份名单中,詹姆斯排名榜首;姚明则领衔第三梯队,排名第21位,麦蒂位于第一梯队中,排名第8位。

  第一梯队(前十名)依次是:詹姆斯、加内特、马里昂、诺维斯基、斯塔德迈尔、韦德、科比、麦蒂、邓肯和艾弗森。

  位居全联盟未来之星榜首的是“小皇帝”詹姆斯,对他的评价是,詹姆斯将成为日后统治整个NBA的霸主,他是一位冉冉上升的国王。该排名对麦蒂的评价是,麦蒂可以打前锋和后卫等多个位置,身手全面,名列第八应该不会失望。

  第二梯队(11到20名)则以老将居多,按顺序依次是:基里连科、基德、奥尼尔、皮尔斯、布兰德、阿里纳斯、纳什、阿伦、马布里和卡特。

  第三梯队(21到30名)则由姚明领衔,剩下九位依次是小奥尼尔、布兰德·米勒、休斯、弗朗西斯、巴伦·戴维斯、波什、毕比、阿泰斯特和斯托亚克维奇。

  对姚明的评价是,他是一位优雅的巨人,只是需要打得更加凶狠。如果他能够提供高于场均18分8个篮板的贡献,在赛场上失去了温和的风度又有何妨呢?(唐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