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儿子涉嫌贩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5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巴西圣保罗警方证实,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的儿子纳西门托昨天在警方对一个涉嫌贩运可卡因的团伙采取行动时被捕。

  35岁的纳西门托是与其他50多人一同被捕的,他将被监禁并接受审讯,随后会被起诉。

  纳西门托1999年因开车撞死人被判6年徒刑。此前,他在桑托斯队担任替补守门员,但一直没混出什么名堂。

  虎父有犬子

  虽然俗话说虎父无犬子,可是现实生活中,却常常是虎父生犬子。

  贝利对于自己的儿子不能说不爱,为了让儿子踢上球,他甚至不惜舍弃自己的老脸,为儿子争取到去桑托斯守门的机会。可惜,儿子并不争气,不仅守门毫无成就,而且沦落到了与贩毒分子为伍的地步。

  事实上,球星们对于子女的教育始终是个问题,一夜暴富的他们常常在溺爱和放纵之间将自己的子女推向堕落,而忽视了对子女本身的因材施教。

  贝利父子的现象在整个体育界可以说是屡见不鲜,有钱了、出名了,但是子女的教育问题反而更加突出了。(贾志刚)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