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1万条应征 集体创作结晶 北京奥运口号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中国体育报报道,世人期待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口号将在6月26日“北京2008”第三届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式上正式公布。这是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6日在京透露的。

  蒋效愚介绍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口号征集工作已从21万条应征口号中甄选出惟一的优胜者。这条口号经修改后,将于本月举行的奥林匹克文化节期间发布。

  北京2008年奥运会口号征集工作是从今年1月1日开始的,于1月31日结束。北京奥组委一共收到21万条候选口号,经过北京奥组委聘请了包括国内外专家、顾问及公关公司等在内的专业人士对作品进行了评审和修改后,最终确定了中、英文口号各一条。

  “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口号应该是集体创作的结晶,”蒋效愚说,“因为北京奥组委征集到的口号中没有一条完全符合我们的理念。”

  据悉,将公布的北京奥运会口号传递了中国人向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及世界各国朋友发自内心的邀请,及北京办奥运所要体现的核心精神。口号涵盖了中国人的心声、对北京奥运会的理解、对世界人民的欢迎和中国与世界共同希望的目标和理想等内容。(张旭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