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德出场热火照灭 活塞卫冕东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6日电(记者梁希仪)维德虽然出场,但热火队还是输了,输给了防守更好、更老到的活塞队。

  活塞队尽管在客场作战,而且在终场前2分35秒还以76:78落后,但关键时刻他们的严密防守迫使达蒙·琼斯进攻优柔寡断而导致失误,最后以82:88酿成一场悲剧。

  卫冕冠军活塞队历经艰辛,以4:3的总比分再次捧起东部的冠军杯,并将于9日前往圣安东尼奥,与西部冠军马刺打响争夺总冠军的第一仗。

  热火队是东部常规赛成绩最好的队,季后赛前两轮也比活塞顺,而且在双方决赛第五场过后,曾以3:2领先,眼看就要打进总决赛。不料第一得分手维德受伤,第六场缺阵,导致全队惨败。

  这场球维德显然没有百分之百恢复。他全场拿下20分,第三节曾独得12分,使热火在最多落后10分的情况下,反以66:64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维德5投不中,一分未得,还有两次失误。

  奥尼尔虽然得了27分,包括第四节全队16分当中的7分,是这个季后赛的最高分,无奈帮手太少,使他决心帮热火拿一次总冠军的愿望只好留到下赛季再说。

  活塞的汉密尔顿得了22分,但拉·华莱士是他们的“黑马”。这位前两场一共才得了13分的“怒吼天尊”,这次13投8中得了20分,其中三分球两投全中。

  活塞的命中率与热火差不多,不过多投进3个三分球,罚球命中率也稍高一点。他们的胜利主要还是防守和整体实力。他们让热火失误15次,其中奥尼尔和维德各5次,这10次既有传球、丢球的失误,也有进攻犯规的失误。

  活塞在第二节和第四节只让热火得了17分和16分,要不是第三节维德发威,打了活塞一个26:19,活塞将会赢得比较轻松。

  维德有伤(肋骨),奥尼尔有伤(大腿肌肉),达蒙·琼斯(踝关节)、哈斯莱姆(左手中指)都有伤,但这不该是热火输球的借口。事实是,他们不应是一支只“玩”两个人的队。否则,奥尼尔和维德只要有一个不灵了,全队也将跟着完。就像今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