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赛前整风定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44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6月5日,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飞赴荷兰,谢亚龙将于9日抵达。杨一民提前飞到荷兰目的就是要解决队里的诸多矛盾,大赛前的整风行动马上拉开帷幕。

  近日,关于国青队的各种矛盾不断见诸报端:克劳琛与主力球员、中方教练组的矛盾,足协与克劳琛的矛盾等等。大赛之前,军心不稳是大忌,杨一民坐不住了,谢亚龙要求他马上飞往荷兰解决矛盾。谢亚龙已着手开始与克劳琛、中方教练组、主力球员等进行谈话,他要寻找到问题的根源。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被明令禁止去荷兰观战的朱广沪也随时做好了接手国青队的准备。此时龙王希望安定为主,9日他将肯定飞往荷兰督战世青赛,毕竟足协最注重的仍然是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